這是一場「中華民國境外」的選舉




民國20年(1931年)5月12日制定,6月1日公布的《中華民國訓政時期約法》第一條:「中華民國領土為各省及蒙古西藏。」,民國25年(1931年)5月2日立法院通過,但尚未經國民代表審議的五五憲草第四條第一款列舉表示:「中華民國領土為江蘇、浙江、安徽、江西、湖北、湖南、四川、西康、河北、山東、山西、河南、陝西、甘肅、青海、福建、廣東、廣西、雲南、貴州、遼寧、吉林、黑龍江、熱河、察哈爾、綏遠、寧夏、新疆、蒙古、西藏等固有之疆域。」

也就是說,根據中華民國憲法,台灣澎湖並不屬於中華民國的領土,目前中華民國合法擁有的領土只有金門馬祖,所以在台灣島以及澎湖島所進行的總統立法委員選舉,其實是在「中華民國境外」選出「中華民國」的總統與立委,除了統治「中華民國」也就是「福建省的金門馬祖」以外,順便統治「中華民國境外」的「台灣澎湖」。

而獨派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派出任何候選人參選「中華民國」也就是「金門馬祖」的立委,全部都是在「中華民國境外」的「台灣澎湖」自嗨,以為在「中華民國境外」參選中華民國立委,台灣就自動變成一個國家。喔不!醒醒吧!台灣還不是國家!要選出台灣的立委與總統之前,台灣要先建國。否則繼續把「中華民國境外」的台灣當成「中華民國」,只會讓台灣變成中華民國的一部分,而中華民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梵文學習筆記 (2) 從大悲咒談起

大馬歌手黃明志

我要當中國人,不要當台灣人